一般通过主角左爱好者
男弱智恋天下第一
微博:RabbitBookman
AO3:RabbitBookman
 

【原创论坛体】我觉得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是个变态

CP:白黑

论坛体,轻松欢乐逗比文(大概)各种角色跑龙套。如果无碍请食用(´・ω・`)

 

标题:我觉得坐我后面的那家伙是个变态

正文:RT,求各位帮忙想想办法怎么搞定这种家伙。急,在线等。

作者:Magic1412

 

2楼 匿名用户

所以LZ你的后座做过什么事呢?不说出来我们也没法帮你哟~(´・ω・`)

 

3楼 粉色草莓味胖次

⊙ω⊙LZ填写的个人资料性别男呢。难道因为是可爱的男孩子而被后座骚扰了?后座是传说中的痴女吗?

 

4楼 Magic1412

回复 2楼:

要说具体的事件吗...那我一会慢慢写,一定要帮忙啊那家伙太难搞定了!

回复 3楼:

对啊我是男生。不过那个变态同样性别男= =如果他是女孩子我觉得还好一点。

以及我不可爱,我是帅裂苍穹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的Magic SAMA。

 

5楼 吐槽眼镜君

噗楼主你是中二吗帅裂苍穹什么的简直23333333

 

6楼 腐之鬼畜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和他的后座都是男孩子吗?

而且楼主并没有否认被后座骚♂扰呢~

 

7楼 匿名用户

6L+1

 

8楼 匿名用户

+2

 

9楼 匿名用户

+3 六楼神之重点GJ!

 

10楼 neko酱

+4(我们是在数数吗23333333

以及请允许我刷yooooooooooooooooo

 

11楼 阿光

卧槽。。。居然炸出这么多人

突然觉得论坛已经不纯洁了(擦泪

 

12楼 匿名用户

觉得结局会变成“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错觉吗(-ε- )

 

13楼 小苹果

回复 11楼:

抓住阿光男神!!男神你一边说着义正言辞的话一边肯定在默默看帖对吧!

说好的直♂男呢←w←

以及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14楼 钛合金打火机

如果在一起了我可以FFF吗~(愉悦

还有阿光那叫口嫌体正直吧~

 

15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人呢!!这都快成水贴了你还不上正文(╯‵□′)╯︵┻━┻

 

16楼 Magic1412

你们...我在打字啊,怎么就这么一会人就那么多了好多。明明这个板块平时人很少的。

而且我怎么可能会和那种人在一起你们不要想太多啊!

 

17楼 Magic1412

为了方便打字我就叫那家伙怀特吧。用布莱克代表我的名字。

怀特是高二上期转学来我们班的。当时班上女生都在倒抽气,不知道有什么好激动的。他不就是高点帅点有钱点吗。还不如来看看我!我比他亲切和蔼多了好吗!!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怀特那种人,还说什么“这就是幻想里的王子殿下啊”。女孩子的脑回路真奇怪。

自我介绍完怀特就一直盯着我看啊,感觉就是科研人员看小白鼠的那种眼神。太吓人了。难道是觉得我比他帅,想要把我除掉独占班草的名头吗。= =

然后他就跟班主任要求做到我后面了。你们能体会那种每天都被人盯着后脑勺的感受吗!!简直是后背发凉汗毛倒立好吗!蛇精病啊看什么看,老子和你很熟吗!

 

18楼 腐之鬼畜

yooo抢沙发!怀特是转学生还是个高富帅呢~

楼主你一定对怀特是真爱才会那么敏感地感受到他对你爱的视线吧!哦对了连双方代称都是黑色和白色情侣名,这个帖子的本来目的绝对是来秀的吧!

 

19楼 小苹果

鬼畜君抓的重点简直太赞了φ(≧ω≦*)♪阅读理解一定是满分!!

 

20楼 吐槽眼镜君

我觉得怀特君对楼主可能是一见钟情了(推眼镜

 

21楼 匿名用户

楼上好好去吐槽啊!我记得你还有三个吐槽贴没更新好吗!(抽

 

22楼 粉红草莓味胖次

回复 4楼:

我懂了,后座是痴汉啊。

哈哈哈说笑的,不过我也觉得怀特君是一见钟情。不然一直盯着你看干什么。(๑•̀ㅂ•́)و✧

 

23楼 匿名用户

情侣名点赞!=w=

 

24楼 匿名用户

其实我感觉怀特……应该是个温柔的人吧…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吧_(:з)∠)_

 

25楼 匿名用户

楼上说法不妥啊。也有那种狂妄自大的家伙,表面上光鲜,私下却很蛇精病啊。不过LZ讲的太少了,再看看才能做评价。

 

26楼 团子最好次了

LZ好傲娇2333333以及我也觉得是一见钟情啊~

 

27楼 Magic1412

回复 18楼:

不是情侣名啊,只是从各自名字里取了一个字来代称。真的别乱想。

回复 20楼:

去他X的一见钟情!跟他一见钟情简直比吃鱼还可怕好吗!?

而且我和怀特之前见过的…就不要说这种话了你们= =

 

28楼 匿名用户

直播!有生之年得见第一个直播贴!LZ我收藏这个帖子了哦千万别弃~

 

29楼 匿名用户

F5已烂,楼主码字好慢啊……

 

30楼 匿名用户

回复 13楼:

看见这个ID有种莫名的动感呢(抖腿

 

31楼 匿名用户

回复 30楼: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谁来接下去

 

32楼 匿名用户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队形

 

33楼 阿光

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

 

34楼 neko酱

点亮我生命的火~

 

35楼 钛合金打火机

火火火火!!!

 

36楼 匿名用户

楼上唱出那句歌词真是和ID好配。

 

37楼 匿名用户

毫无违和感

 

38楼 小苹果

你们!!我的ID都被你们玩坏了!!男神你为何如此对我!(╯‵□′)╯︵┻━┻

还有你们不要再水了,都翻页了!

 

39楼 匿名用户

LZ你不是和怀特君第一次见?那你们怎么认识的。

 

40楼 匿名用户

If 8,please deep 8.

 

41楼 Magic1412

…我觉得我的帖子也快被你们玩坏了,就没人真的在帮我想办法吗?严肃点啊喂。

回复 39楼:

是这样的…大家知道那个怪盗吧,KID。我很崇拜KID,我觉得他是超~伟大的魔术师啊!

怀特呢,是追在KID后面跑的家伙。还自称什么少年侦探,嘁,不就是个破案的吗老了绝对是个神叨叨的家伙。还不如KID一半帅气。

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子的爸爸是警视厅的,所以有时候我也能跟着去现场观摩一下。反正当时看着怀特“KID一定会被我抓到”的表情我就很不爽!

不过他确实有也两下子,这个我要承认。怀特对于KID的了解确实比那些警视厅的人仔细。

但是一到现场就开始指手画脚地安排人手,真是…为什么没人出面阻止一下他啊!

不过最后还是没抓到KID而且还被恶搞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记住怀特了,毕竟是个讨人嫌嘛。

 

42楼 匿名用户

抢占制高点!话说又出来一个人物啊,看样子是楼主的青梅竹马吗?

 

43楼 Magic1412

回复 42楼:

哦哦她啊,理论上确实是青梅竹马。叫她小绿吧,是个暴力女。

对了小绿似乎很讨厌KID,说KID的活动会给她爸爸增加工作量。什么啊,KID那么帅她居然不喜欢,偏偏觉得抓KID的怀特很风度。

真是奇怪。

 

44楼 小苹果

感觉是LZ真爱KID,怀特真爱LZ的三角故事呢~

真是虐心呢wwww

 

45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楼主看见你也喜欢KID我就出来了!!KID SAMA好帅啊啊啊!!

 

46楼 neko酱

嗯我也觉得KID蛮帅的。

不过现场的话一般人进不去吧……感觉怀特君来头蛮大啊,还能指派人手什么的。

 

47楼 粉红草莓味胖次

说到少年侦探我觉得经常上电视的那位不错,就是有点高冷。

 

48楼 腐之鬼畜

回复 47楼:

胖次酱说的是那个工藤新一吗!他可厉害了!

 

49楼 匿名用户

怀特君有点帅啊。楼主请继续。

 

50楼 匿名用户

已经脑补出一个自信满满帅气阳光的少年侦探怀特了✧(≖ ◡ ≖✿)感觉棒棒的!

 

51楼 匿名用户

楼上脑洞太大快补补!!2333333

 

52楼 匿名用户

楼主说的KID那次的活动我正好有在看直播。当时感觉KID没有那么轻松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

感觉怀特挺厉害的,给KID增加了不小的压力嘛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