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主角左爱好者
男弱智恋天下第一
微博:RabbitBookman
AO3:RabbitBookman
 

五十问

白黑50问!我也拿来填填看(感觉好多啊_(:з」∠)_

1.首先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就叫我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狂拽酷炫的兔子吧(

2.是怎么知道《魔术快斗》这部作品的?

喜欢白马-被白黑打开新世界大门-不满足白马的戏份那么少-搜百度-“哇塞竟然有魔术快斗这部原作呢白马一定戏份比DC里多”(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3.简述一下你心中的黑羽吧?

很跳的高中男生,当然这是不论主角光环的黑羽快斗。

加了主角光环就是“智商爆表”“苦大仇深”“为父报仇”“出生入死”(←)的高中男生,顺便是个小偷(

4.再简述一下你心中的白马?

帅!!帅!!帅!!!

第一印象在这里了。接着是一个热衷于解密(不一定是破案)的少年,家世相当不错所以可能有些不知人间疾苦,享受破解案件过程将之当做游戏而非正事,从中感受愉♂悦的英国基佬(喂

看过阿加莎的探案小说,觉得白马和她的小说描写的主角有那么一点点相似。

波洛擅长从对方的服饰、举止、爱好、经历和人生观诸方面作综合分析,然后进行逻辑推理。波洛几乎没有与任何凶犯搏斗过,他总是慢吞吞很悠闲,像一只经验丰富的老猫观察一群嘻闹的老鼠,从中找到作案是哪一只“老鼠”,把它绳之以法。


白马就像这样的一类人,毕竟原作一开始那句口头禅还是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他这个人的思维方式和性格特征。

“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不就是想知道别人内心最隐晦的秘密吗!有点恶劣的感觉呢..........但是炒鸡棒不是吗!!

5.漫画原作、《柯南》、TMS版动画、1412版动画。请按照喜欢顺序对四部进行排序。

原作最大

DC不错,不过对比原作感觉白马在DC里心理由男孩子成长为一个优秀沉稳的男人了(当然对于KID的爱始终没变

10版的...总觉得太崩了,当然没有删减白马戏份这里有加分,扯平了ww

A1版的,赫赫。编剧毁原作的经典例子。

原作>DC=10版

A1就别排了

6.以上四部里,最喜欢哪部的黑羽?

原作

7.以上四部里,最喜欢哪部的白马?

只要是白马我都喜欢啊!!

当然原作最大⁄(⁄ ⁄•⁄ω⁄•⁄ ⁄)⁄

8.以上四部里,最喜欢哪部里对白黑关系的描写?

MK里的关系最可爱,白天是互相吵嘴的前后桌,晚上是争锋相对的侦探怪盗⁄(⁄ ⁄•⁄ω⁄•⁄ ⁄)⁄

还能更可爱吗!!?

接着就是DC啦,毕竟每次白马出场必然是对KID的花式表白。

9.原作印象最深的场景是?

白马坐在敞篷车上去现场时,转头回来说着“因为我可是白马探啊”。会心一击!重伤倒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池!!

10.喜欢上这个CP有多久了?契机是?

10年初至今...五年了?

说到契机嘛,这个还是有一定的渊源了(你滚

初中把当时柯南的所有剧场版看完感到不满足...当时对服部还比较有好感()就去搜登场集数,看到《上帝遗弃的幻影之仔》那集,白马出场时...怎么说呢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当时还不懂有个词叫装逼),就觉得“卧槽这人怎么那么烦报时还要精确小数点后两位...不过蛮帅啊prprpr”(颜控如我根本不在乎其他好吗!

不过当时有一丝丝“诶这小伙对KID很了解啊为什么”的疑惑但是因为太帅被我忘了(

那集的装死情节,我真以为他被干掉了啊!!心里面那种失落带点心痛(“这么帅的一个人竟然死了!?”)...后来真相大白时竟然是他出主意让大家一起装死,我真的有笑啊!太可爱了,还被(KID假扮的)毛利大叔吐槽那里,现在想来他俩满满都是爱啊!

侦探甲子园(动画里是OVA与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那集,白马登场时炒鸡激动,“啊啊啊啊这帅比又出场了吗!!?”(然而他也就出场了这么两次)

总之那集白马尽显绅士风度,而且对于KID的花式告白(“能影响我思考的只有KID”),总之各种就让我沦陷了!!对!沦陷了!!

然后当时买了本柯南盗版同人,里面有一篇相当经典的白黑同人,接着就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最初了解到贴吧我进了快新吧...不想再说了

接着跑去了白黑吧!简直是天堂啊!天堂!!!当时默默看帖,发现竟然有原作...于是把原作看完了...........更加喜欢白马..........和白黑了(即使戏份少也阻止不了我对白马的爱

所以白黑的爱有一大半来自我对白马的爱。

11.喜欢这个CP到了什么程度?

你们赶紧结婚!九块钱我出!!

正经说来从一开始对白马只是憧憬变成现在“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上他”这样的..........质变(也就是从纯洁少女变成了抠脚大汉(不你

12.“白黑”“白快”“白K”,最喜欢哪个名称?(或者还有其它的?)

白黑,顺口

13.一言以蔽之,白黑的萌点是?

经典前后桌座次!

见面必然吵嘴不见心里挂念的口嫌体正直!喧哗上等!

还有相爱相杀的敌对两方!以及白马作为“共犯”的自觉,无意识将二人关系拉近(*/ω\*)

14.你一般怎么称呼黑羽?怎么称呼KID?

黑羽

KID

15.白马怎么称呼黑羽呢?还有KID?

黑羽君/kaito君(满满的恶意)

小偷先生/KID君/怪盗

16.你一般怎么称呼白马?

白马/白马君

17.黑羽和KID怎么称呼白马呢?

白马/讨厌的家伙

白马大侦探/白马君/侦探先生

18.两人独处的时候称呼是否会改变呢?

白马大概会,不过一般都是“黑羽君”吧。嘴巴彬彬有礼行动如狼似虎哎呀呀(

黑羽大概会比平时多更多粗口形容吧(

19.单刀直入地说,你更喜欢白马还是黑羽?

白马

20.更单刀直入地说,你更喜欢快斗还是KID?

黑羽

21.能允许互攻或反攻吗?

互攻赛高!!

22.把两人比作动物的话会比作什么?

猫和猫(

还有宠物代表就是老鹰和鸽子。

23.比作花卉呢?

白马应该是很优雅的花吧,不过又相当热烈呢(单对于KID)

玫瑰吧。

黑羽大概是狗尾巴花(

因为生命力顽强啊!

24.除了角色歌之外,适合两人的歌是?

共犯者!!

りぶ的特别适合他俩日常那种喧哗的感觉,而平川大辅先生的则适合白马单恋KID的BE。

25.白马和黑羽,先喜欢上对方的是?

白马...毕竟他那么基()对KID和黑羽的兴趣只增不减。

26.两人交往的契机是?告白是怎样的?

大概是白马救了KID吧┑( ̄Д  ̄)┍也可能是黑羽被白马慢慢感化(?

由白马告白吧,他太热情了⁄(⁄ ⁄•⁄ω⁄•⁄ ⁄)⁄

27.觉得两人是对方的初恋吗?有过那方面的经验吗?

白马肯定在英国就泡过妹子啦!黑羽是初恋(不过设定在十几二十年的重逢的话双方都不会是啦,说不定孩子都有了

H的话我觉得他俩都是DT。(设定不同则同上

28.初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氛围如何?

约会,不是每晚都在天台约么?

KID要逃,白马要追。BGM你是风儿我是沙(不

大概就是夜间日常,不过气氛肯定更轻松暧昧啊ww

29.初吻呢?是谁主动的?

白马

30.初夜呢?

白马

31.经常去哪里约会呢?

游乐园甜品店天台(

32.情人节两人会怎么度过?会给对方送巧克力吗?

高中生的情人节不应该是刻苦读书吗!?

白马的巧克力肯定是研究了无数做法买来上等原料精心亲自制作的形状各异富含美感的礼物。

黑羽大概随便做做或者直接买,看着白马吃时说不定心里还在祈祷白马吃了拉肚子(喂

33.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礼物会送什么?

白马生日,黑羽大概是不在这天扮作KID添乱吧()顺便来场大型的Magic Show,就在回家路上或者学校(太张扬

黑羽生日,大概白马会被拖去买买买(

34.H的时候会玩什么花样吗?

厕所PLAY。

少年人嘛总有忍不住的时候啦(喂

35.你觉得原作中,他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还是说根本没有进展?)

有啊,黑羽多了个共犯。白马作为基佬又觉醒了一步(

36.觉得两人谁喜欢对方更多一点?

白马

37.白马心中,黑羽最可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大概就是觉得黑羽很跳吧。想了解他的更多。

38.反之,黑羽心中的白马呢?

优秀的学生,聪明的侦探,劲敌。

一生的对手?

39.两人说什么话时对方会没辙?

“请试着多信任和依赖一些别人吧。”-白马在黑羽以身犯险又不告知他的情况时这么说,黑羽会没辙吧。

原作的台词大概是“你是唯一能扰乱我思考的人”吧。ww

黑羽卖个萌撒个娇大概白马就会...哈哈哈。

“白马,我是黑羽快斗,不是KID。”

40.你觉得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隐秘的?有谁知道他们的关系?

没有正式公开但明白人都看得出吧。

尤其是红子,会以此调侃吧。青子则是无意识真相吧!

41.两人有情敌吗?

黑羽的情敌是我!!

白马的情敌是黑羽的fans吧2333还有红子。

42.如果发现(or误解)一方花心了,另一方会是什么反应?

白马会笑笑然后努力抢回来。

黑羽生闷气然后忍不住大骂白马吧2333

43.觉得两人经常吵架吗?吵架的原因是什么?

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吵,不过白马会动怒的事应该只有黑羽瞒着他去冒险。

44.吵架后谁会先道歉呢?

前者打一架就好,后桌黑羽会道歉。

45.如果两人要是分手的话,会是什么原因?

现实的压力敌对方的威胁,例子是红零大大的《婚礼》。

结婚都不是阻碍,英国和涩谷区随意挑好吗!

46.突然听到一方住院的消息,此时另一方会怎样?

“别死了啊。”这么调侃着,又会嘱咐一大堆事并且担心。

黑羽晚上偷完东西飞去医院找白马w

47.两人同居以后会怎么分担家务呢?(还是说不会同居?)

如果大学住一个寝室算同居...

白马做家务,黑羽打下手(不帮忙晚上请你吃鱼吧黑羽君σωσ

48.两人会一辈子都在一起吗?

平行世界的话会,原作就算了。

毕竟已有官配。

49.两人的婚礼会是怎样的?穿着婚纱的是哪一方?(喂)

请一些朋友,在后院来个简单仪式,接着就是趴体啦。

本来一起穿着西装,仪式最后黑羽变了个魔术给白马换了一套婚纱!(会死啊

50.辛苦了!最后来高呼对白黑的爱吧!!

请你们一直这样喧哗下去吧!!

以及白马在我床上!!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豆芽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